close


這是老婆

最近飛很多
我從三月六號到現在在台灣的休假沒有超過五天
也就是全都在國外
幾乎集中在中東

人怎麼消耗時間決定了他的價值
所以除了帶的書看完了之外
我就努力上網

愛情中有個元素叫作時間
我發現自己越來越疼愛我的老婆
即使在她生氣的時候
因為了解所以愛
不是故意閃大家實在是有感而發




這是我

雖然跟所有男人一樣我也愛看正妹
但是說真的我不會到處找正妹看
除非來我的網誌
公司很正的空姐很多
但是我也只跟那些和藹可親主動大方的人說話

我一向討厭美而跩的人
那比醜而惡毒更可惡
因為前者傷害力更劇烈

就像玫瑰花的刺 還有無嗅毒瓦斯

最近全世界飛安亮起紅燈
說實在的
這個行業的確風險高
但實際上
那是因為一般的車禍是不會上國際新聞的
所以矚目感才差異如此之大

前天晚上LOST失戀公園重新找了msn開了聊天室
大家現在工作都更盡力更精實
也的確好工作越來越難找
衷心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能發揮的工作

七龍珠全新進化被罵得很慘
我覺得發哥不應該因為對方是好萊塢就亂接戲




前一篇開箱文可能太宅了
但這就是我的生活
也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就是了

虛耗的生命會被警惕
我太了解這句話了
教官你的忠告我絕對記住

前陣子壹週刊的緋聞可能又讓一些人誤會空姐這個行業
但其實空姐之中的超級好女人也很多

好友飄逸芬芳出書預購中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0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行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