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這位
我最愛的老婆

再來才是 我的女神們

其實只有兩個
志玲

安室奈美惠








不管實際是怎麼樣
就自己的觀察力
我很支持這兩位女明星
當然
年齡的限制我已經不會瘋狂跟盲從

我喜歡志玲的恬靜
我喜歡安室的爆發力跟靦腆

其實如果說外表
比這兩位美的藝人雖然不多但還是有的
但美
應該是綜合評比

當然 加上千古不變的個人主觀

女明星一直沒有讓我有全面喜歡的人
一直到這兩位出現在我眼前

我相信二三十年後我還是會懷念這兩位女星
就像山口百惠跟奧黛麗赫本的地位一樣






很多時候我們表現出來的是自己也不是自己
如果懂這一點的人可能懂這兩位的魅力在哪裡

也許有點衝突的美在裡面

補述的話我欣賞外在美的很多
馮媛甄 我從她一出道就喜歡 (可能也跟志玲有點關係不過我去過她粉絲會)



天心 同上 不過認錯之後沒注意她一陣子



日本有 上戶彩 天海祐希 淺野溫子 綾瀨遙











韓國 全智賢 最近的 具惠善




[說真的我是有點豪乳控 但沒有很嚴重啦]

歐美的話 我喜歡 茱蒂佛斯特 珍妮佛嘉娜




最近則是 梅根福克斯 潔西卡艾芭


音樂上則是陳綺貞

我很喜歡她整體的感覺



最近迷的動漫畫是死神









至於長久的當然是七龍珠系列











關於當下最紅的這位
我也蠻喜歡她
說真的她並不算美女
胸也不是舉世無雙的
但是有股莫名的魅力

談吐還不到火候但是卻透著很早熟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行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