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先聲明

我認識密斯飄

在她還是飄逸芬芳的時候就認識了

後來因為某些機緣就越來越熟

 

但認識歸認識

對文章我是挑剔的

 

尤其沾到兩性議題的時候

 

我會大約翻閱標題跟作家我有興趣的兩性書籍

可是一旦描寫偏頗或只是抄些翻譯作品我就會放棄

因為那些垃圾我在單戀時期已經看太多了

 

飄是兩性關係中的武林的(饒舌吧?)獨孤九劍高手

 

兩性關係,其實說穿了就是簡單的攻防加上基本的算計

當然還有運氣

那是關係的部分,我沒說到愛。

 

但這份簡單

得要你先了解對方跟自己

 

我不覺得女人都是詐騙集團是幫男人說話的書

相反的

我覺得會看透這些一般女生身上常看到的問題並且會自省女人

才有資格站在挑選好男人的看台上

 

生活的道路可以找很多藉口去犯錯,重來

整個生命卻不會給你幾次機會

 

愛情是關係生命而非生活而已

這我想並不高估或低估

 

這本書是科幻小說裡常提到的能源護盾

是武林高手都該打基礎功夫的高深武功(買得到嘛 就不是秘笈了)

是男人該買來看自己怎麼樣可以避免"謎"女人的教科

是女人該拿回家研究自己真正失敗原因在不在上面的感情字典

我們都在同樣的世界生活著

 

面對各種挑戰我們都需要前人的知識跟指引

 

但是我們在生活中卻常常對重要的事情

沒有地方可以參考 也忘記有資料可以參考

 

看貝莉的書都會有品茗的感覺 有時溫暖有時冷冽有時濃霧般

看飄的書卻是像看兩性的金庸 我醉我狂我笑我癡

 

飛行夾克2011/3/9於阿布達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行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