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有同事臨時約我
所以一個本來普通的宅男夜晚
變成多了些繽紛色彩

去的有同事夫婦 還有三位日本空姐
我們去唱歌
釣蝦
還有因為釣不夠蝦又去吃海鮮

這是我第一次跟日本人唱KTV
真的蠻過癮的
這三位基本上都是人妻了 [男性看倌別太興奮 是有資歷的真正人妻]
可是不愧是日本人
唱起KTV就是會變成HIGH咖

她們唱的日文歌幾乎我都聽過
可見音樂真的無國界
好聽的歌果然都差不多愛

台灣的HIGH歌或好歌她們也都完全能接受
甚至也用不是很標準的中文唱得很努力

伴舞更是算盡力到百分之三百 [害我也不好意思的跳到快掛了]

連我唱蔡依林的越慢越美麗 她們也努力學到可以唱副歌

也跟我一起唱CHAGE & ASKA 的 SAY YES
講真的
以K友來說 這些好同事真的是滿分

另外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是我老婆今天要升職面試
這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是大事
但願她一切能順順利利
她的長官能看到她這些年來的努力跟耕耘

我不敢說我老婆是台北最認真的上班族
不過大概也在前五十名吧
她的認真負責正是她美的另一面

在此默默祝禱


然後
是的

我們該準備生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行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