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慶祝老婆升職面談

去吃101四樓的紅花鐵板燒

講真的
第一次吃台灣的東西覺得好吃到爆

別誤會
台灣很多美食
但是我覺得特別突出的好像還好

這個紅花鐵板燒
真是讓我這個吃遍世界的舉大拇指

前菜開胃菜是我比較不合口味的生魚片包龍蝦沙拉
這個是唯一能給七八分的菜(滿分十分)

再來的畫面很驚悚
半隻龍蝦還活跳跳的就放鐵板上
在我們眼前跟乳略與奶油一起焗烤
我給龍蝦8.5分


再來是干貝
我們的主廚是一位高高瘦瘦有點白髮的張師傅
我覺得他干貝的火候掌握得剛剛好
干貝表層約略黃焦
裡面是半透明的
香軟可口 食材也夠大跟新鮮

9分

然後是一份鵝肝
我以前以為鵝肝就是做成醬生吃 以前真的不喜歡吃
昨天才知道鵝肝經由鐵板煎過之後
簡直是人間仙味
我用刀切成很小塊
細細品嘗那個香濃
覺得真是葷食中的頂尖美味
感覺是比那些烤雞烤鴨的香味更精華提煉的深度
美味真的可以像將太壽司講的在舌上爆炸開來
9.5分

主菜我是點沙朗牛排
配上主廚料理很久的小塊蒜粒
牛肉的口感相當鮮嫩
每個纖維的火候我都覺得恰到好處 我點的是五分熟
8.5分

甜點我也是給六七分
不差但是確實跟主菜沒得比

果汁都是新鮮現榨的
有種特殊口味較做柳橙配檸檬
我給8分

餐後的紅茶是煮過才冰的
沒加糖是紅茶原本的甜味
我給8.2分

不過價錢就不美了
兩個人吃下來要六千多 3分
不是大慶祝大概不會常去吃

不過有特殊需求的話 強力推薦

旁邊的老外也是吃得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行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