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妳真的是運氣

一齣鐵達尼

一個老舊的已經消失的聊天室

幾位老網友

 

當這世界還在摸索網路的影響力跟發展

我們已經彼此通了幾百封的eMail

在相隔一萬多公里的世界兩角

 

妳第一次出國就是來看我

第一次坐上飛機就遇到單發動機失效

但我們還是見面了

在不萊梅看到妳真是讓人感動

 

在那之後

我們不是一路順遂

我們真正認識彼此

也是開始磨合的一刻

我們都差點畢不了業

但感謝我們的心

承受了過來

 

我個性有點像妳的母親

你一些個性也像我的母親

一部分的我們  都受不了一部分的對方

但我們主宰的意志

都讓我們可以繼續在一起

 

讓妳心情不好其實是最讓我心情惡劣的事情

僅次於被我的母親羞辱

最愛的人總是找到最完美的方法傷害我

我想逃脫那種無止盡追求所謂好的世界

我不想成龍

因為我已經找到了妳

妳讓我有自己的樣子

 

人在德國收到的信

妳不遠萬里的來陪伴

甜蜜的旅行

瞭解我的語言

 

妳還是督促我更好

但妳也瞭解我的界限

跟自我的部分

不去討論細節  卻幫我想到細節

還有對工作的認真

跟我趕不上的聰明

 

妳有壞脾氣

但是妳也會控制

我知道這些進步  並且感恩

 

姐妹淘網站這主題

是怎樣的女人會讓男人想娶進門

我在12年前

也規畫不出比妳更適合我的女人

 

愛情不是可以規劃的事情

 

以前我是會寂寞的  用很多方式力氣去忘記這件事情

認識妳之後  我更怕寂寞

但是妳卻讓我能在不同的地點都不感到寂寞

 

有了妳是很踏實的感覺

雖然還是怕妳生氣

討厭老式的冷戰

但真的感受到愛能給人的力量

 

我是個粗枝大葉的男人

典型的O型獅子

不希望有太多壓力跟束縛

卻活在一個壓力的行業跟成長於一個壓力的家庭

能跟妳一起分擔跟分享  是我的運氣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到妳

讓我真正不再寂寞

 

生日快樂  親愛的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行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