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夏天了

這個夏天來的慢卻來的猛

好像從日溫23 24 度一下子跳到33 34

 

這次的世足賽

很難得的關鍵時刻我都在家

我當然是指德國的比賽

上一次很重要的德英大戰

也很感謝老婆約我去銅猴子觀戰

雖然有個誤判很烏龍

但還好是4比一的大勝

一分誤判也不是很重要了

 

七月的班表出來了

果然大部分我都不在家

飛行員真的是有很多無奈的

 

很開心台灣的小盧打進溫布頓八強

十五年來亞洲第一人

真了不起

希望韓國不要再說小盧是韓國人

 

很多弟兄現在在升訓中

加油啊弟兄們

我也將踏著你們的腳印前進 Fight!

 

昨天飛碟電台陶子晚報的主題是

妳還相信愛情嗎?

 

大家呢?

我是相信的

但我相信

真正的愛情也需要一定的品德的人才能做到

尤其是條件很優秀的人

 

但是緣分卻很隨機

跟條件好不好就無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行夾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